闲人一个

【棋昱】生日快乐

龚子棋找到蔡程昱的时候,蔡程昱还在自己房间疯狂自拍。


 

本来衬衫就穿的是女款,纯白荷叶领拖着后颈,高贵洁白又透露着一丝可爱,前面小V领的设计却大大方方的将脖子下一小片地方漏了出来。项链连带着两颗痣坦坦荡荡是暴露在空气中,可惜主人撩人不自知,还在镜子旁拗着各种角度,不拍到好看的一张不罢休。


 

试问哪位看到此情此景的男士能克制住自己,又试问哪位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在私密空间这样第一反应不是先亲了再说。龚子棋作为后者,大跨步走到蔡程昱旁边,快准狠得对准嘴唇先吧唧了一口,又看着他的手机问,“你干嘛呢?”


 

“自拍啊,我不是生日吗,总得传达一下意思。”


 

龚子棋看了看蔡程昱的穿着,又看了看手机里的自拍镜头所摄下的蔡程昱,问了句,


 

“那我可以看看你的自拍吗?”


 

蔡程昱正愁没人帮他挑照片,便大大方方允了。


 

“可以啊,正好你帮我挑挑,大家都说要九宫格,你挑九张就好了。”


 

蔡程昱本人这么想,龚子棋可不这么想。


 

龚子棋翻了翻自拍相册,却皱住了眉头。这张什么眼神,删掉!这张领口太大了,删掉!这张不行,太好看了,分享给微信龚子棋本人,删掉!就这样一翻一删,拍了百来张的照片就删的剩下了几张。


 

蔡程昱很不满,“你什么意思,你就这么嫌弃我拍的照片吗?”他不过去了个卫生间,手机里便只剩下寥寥无几的照片,还九宫格?我现在能有六宫格就不错了!他不信邪,还要去回收站找回来,龚子棋悠悠的说,


 

“不好意思,回收站也删了。”但是发给我的那几张我保存下来了。


 

当然,后半句龚子棋没说。


 

蔡程昱不服输的劲儿又上来了,反正老子没卸妆没换衣服,哼,我继续拍,难道还怕你不成!


 

他正要打开相机继续自拍,却被龚子棋从背后抱住了。龚子棋坐在床上,蔡程昱站着,这样一抱住,龚子棋的头便正好靠在蔡程昱的腰上。男朋友的头发隔着薄薄的衬衫,有一下没一下的蹭着蔡程昱有点敏感的腰,也一下一下刺激着蔡程昱直线式的脑神经。


 

“别拍了,剩下几张也好看啊,你顾虑顾虑你男朋友的心情嘛。而且都十一点半了,我们说好的要去庆祝你生日的。”


 

蔡程昱这种好学生争强好胜一根筋儿的思想这才懂得拐弯,稍微想了一下,“龚子棋,你吃醋了。”


 

“你怎么才反应过来啊?”龚子棋把蔡程昱转了个圈,站起来一拽就把蔡程昱拽到了床上躺好。龚子棋双臂支撑着自己的身体,看着躺在床上的蔡程昱溜溜转的眼睛,又将视线移到了风光无限好的脖子上,低头吻了上去。


 

蔡程昱只能看到龚子棋毛绒绒的脑袋。一晚上两千的房间隔音设备尤其好,走廊里嘈杂的声音全都被挡在外面,房间安静的只能听到嘴唇吸吮皮肤发出的滋滋水声,还有微不可闻的,某人被撩拨的急促而又凌乱的呼吸声。


 

蔡程昱只当他是狼性大发,却不知道龚子棋孜孜不倦吻着的地方是那颗痣。那颗痣位置生得极好,龚子棋每看到这颗痣,脑子便全都是不可播放的想法。但是蔡程昱不知道,每天带着这颗痣晃晃悠悠,今天最甚,还想着自拍发福利,照片能剩六七张都是他最后的克制。


 

蔡程昱理智回笼,推了推龚子棋的肩膀“别亲了,再不收拾,咱俩就误时间了。”


 

龚子棋这才依依不舍的爬起来,似是不满足,又吧唧了一口蔡程昱,这才去行李箱拿出化妆棉和卸妆水递给蔡程昱让他卸妆。又把行李箱里唯一的一套衣服拿了出来,放在床上让蔡程昱换了。


 

等到他们到了酒店自带餐厅的时候,还有三分钟就十二点了。龚子棋赶紧让工作人员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蛋糕,插上了1和2两根蜡烛,又让工作人员把灯关了。


 

“好啦,快许愿!”蔡程昱平时很难见到这么孩子气的龚子棋,很是稀奇,便合住手掌许了愿,许完以后吹了蜡烛。



 

“生日快乐,我的蔡蔡!这是我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餐厅的灯骤然打开,龚子棋大大的笑脸绽放在眼前。龚子棋很少笑,却经常在他面前笑。往日时光像倒带播放器一样闪放在了他眼前。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是在军训,那时候他们俩便开始做朋友。蔡程昱生日是在龚子棋之后没几天,却因为两个人生日都在期末,大家都在准备考试,生日什么的都要往后排。龚子棋和蔡程昱都不是一个系,怕是考试安排都不一样,陪着一起过生日的可能性为0。龚子棋却在大一生日这天收到了一盒巧克力,蔡程昱在他大一生日这天收到了一张石老师的黑胶唱片。


 

大二的时候,他们就在一起了。也不知道谁告白的谁,就只记得一次聚会喝多了,朦朦胧胧不知道亲了谁或是被谁亲了,第二天便在一起了。等期末完了以后,龚子棋便和蔡程昱不知道去哪里浪了。



 

大三的时候,龚子棋当了演员,蔡程昱还在学校,两个人分居两地。一个在上海,一个在广州。龚子棋还是在拍完戏之后第一时间给蔡程昱打了视频电话,两个人黏黏糊糊聊了一个多小时。


 

大四的时候,龚子棋因为休学留级了,蔡程昱却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关口思考自己的发展问题。本以为感情危机了,结果可能老天爷都怜惜他俩,声入人心的邀请适时的发到了两人手里。


 

蔡程昱不禁红了眼睛,要是没有这个节目,他和龚子棋可能,哪一天就因为什么小事分手了,可能都挺不到这第二个生日。


 

蔡程昱正想哭,却被眼前的照片吓住了。龚子棋刚刚趁他吹蜡烛时拍了一张,这下献宝似的把照片拿给蔡程昱看,“你那些自拍不用发了,发这张就可以,你看这张多好看!”


 

蔡程昱看了看照片,所有甜蜜想法都快速退散,他只想现在就油爆了龚子棋。


 

“你有事吗?”


 

照片里昏暗的灯光下,蔡程昱正鼓着腮帮子吹蜡烛,像个傻子。


 

龚子棋不以为然,“我觉得可可爱了,你粉丝肯定喜欢!”兴冲冲把照片发给了蔡程昱,“发你那几张自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带上这张!”


 

蔡程昱服了,但是男朋友都要求了,而且那张照片也没那么丑,便打开微信准备保存。正好看到了自己发给龚子棋的聊天记录,那几张看着很是“性感”的自拍照安安分分的躺在那里,蔡程昱抬头看了一眼龚子棋,看他还在点酒水,便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自拍照。


 

哼,真是一个醋精。我怎么找到这么一个爱吃醋又闷骚的男朋友啊!心里泛起的甜蜜连带着嘴唇都勾了起来。


 

真是便宜龚子棋了,能找到我这么好的男朋友。

也真是便宜我了。



 

蔡程昱挑了三张自拍,又加上了这一张吹蜡烛的照片,发了生日微博。



 

蔡程昱

1-17 00:08

#蔡程昱#

12岁,感恩一切#声入人心# ,感恩有你们@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



 

这份甜蜜虽不宣之于口,但我懂你心意,也知道你也懂我心意。


评论(11)

热度(174)